Ryeez.

大家都要开心点。
2127146753。

千万不要爱上一个英国人

垃圾文笔不喜勿喷。

是的俺回来了。

有波圈萨明


“千万不要爱上一个英国人。”功必扬盯着萨沙,平静又认真严肃的警告道。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因为 我是过来人。”


萨沙笑了,他说扬扬,我和你不一样啊。你啊应该和我一样,他不回来就去找他啊。别扭扭捏捏跟个娘们儿一样,敢爱就得敢追啊。


功必扬愣了愣,想说什么却又不知道怎么说,无奈的叹了口气。


孩子大了,管不住了。



萨沙还是走了,年轻人的冲动让功必扬担心不已。不过自己,也不老吧?要不也冲动一次?


功必扬坐在候场大厅里,突然紧张的不行。嘶,多久没见了呢?两年?啊都过去那么久了啊……


功必扬的思绪飘到了很久以前,那个时候他们还在一起,谁都不知道功必扬在机场偶遇田原皓有多激动,看到他的憔悴有多难过。


不过功必扬的恶趣味突然出现了,他拍了田原皓憔悴的样子,拿去给了田原皓看,在田原皓带着哭腔求他不要发微博的情况下,把人按在了洗手间的隔间墙上干了一顿。任凭他一个劲儿的求饶,功必扬也不管。逮到了把柄。怎么能不利用呢?


功必扬笑了,他有些想念过去了。他也期待起了和他的会面。



飞机上,功必扬的邻座是一个忙着工作的女孩,功必扬看着她,也不知怎的又想起了田原皓。


田原皓喜欢在飞机上办公,带着眼镜认真的模样让他心动不已。功必扬常常忍不出凑过去亲一口,就总会被红着脸的田原皓一把推开。


“这位先生宁有事儿吗?”女孩冷酷无情的说道。


“啊抱歉抱歉。想到友人罢了。”


“借口。你就是看上我了!嘤嘤嘤……”


功必扬无奈的揉了揉眉头,田原皓啊田原皓,你看看你对我干了什么。


“梦雪樱!你在吵吵我就den你头了”


“我错了!”



“噗。”功必扬被逗笑了。啊,突然有点想华波波和OO了。华波波也闹腾,一开始OO还会管管他,到后来就和他一起疯了。


过去真美好啊。功必扬感叹道。


“这位先生,您是功必扬吧。”那个女孩又问道。


“啊我是。”


“!我其实是爱妃!”


“哦那真是有缘!”


“功总,我们还能等到田田回来吗。”女孩突然低下了头有些难过。


“喂喂,圈地自萌!”另一个女孩急了。


功必扬笑了,他坚定的说会。只要……她们愿意。


下了飞机,功必扬打开手机按照坑来的地址找了过去。


田原皓看到功必扬的那一刻愣了愣,摇了摇头发现这不是幻觉后泪水抑不住的充满了眼眶。


“你来干嘛?”


“找你啊。”


“找我干嘛?”


“想你了。”


“有要紧事吗?”


“有啊。”


“是……什么。”


“我真的想你了。我想带你回去。”


“别想了。不可能,我回不去的。”


“那我陪你。”


“不行,你得回去!你是元老你不能走!”


“噗——那么激动干嘛。元老说他累了,想来找元老夫人放松啦。”


“我才不是……元老夫人呢……”


“你是。你是唯一,也是永远。”


“干嘛啦突然这么深情,我挺忙的。”


“你啊你,怎么还是那么容易脸红啊。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
“别笑!我真的挺忙的!”


“我不耽误你很久好不好,我真的好想你。”功必扬搂紧了田原皓,田原皓又是一愣,反应过来笑着说,我也想你啊。




功必扬说,其实有一个冲动的年轻人做自己儿子也不错嘛,千万不要爱上一个英国人,除非……他也爱你。



让我想想下一篇是啥,带娃文学还是啥


评论(4)

热度(10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